医途日迹


【2017山大日记】:基础医学院本科生 夏涵岱

2018年03月22日 02:59 夏涵岱 点击:[]

11月25日 星期六 晴

早就听说今天下午我们校区要举办小树林风采展,很多社团都会带来精彩的表演,我跟朋友便在下午五点半的时候赶到了中心花园。

五点半的时候天已经暗下来了,我们还没走到中心花园的时候就已经看见远处的灯光闪闪——五颜六色的小灯泡、悬挂在树枝上的星星围成了缤纷炫目的舞台。“举办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真是有心了!”我跟朋友不禁感叹道。

演出开始了,节目真是既丰富又精彩,有钢琴社成员弹奏的钢琴曲,有让人眼花缭乱的魔方表演,有来自吉他社会长的动人的吉他弹唱……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来自相声社的同学表演的快板——武松打虎。他一个人既演唯唯诺诺的店小二又演威风凛凛的武松,各种反转让人忍俊不禁,而他对于后面武松喝醉后打死猛虎的片段的精彩演绎又引来人群中的阵阵喝彩。

而将这次风采展活动推向高潮的节目是来自season echo的成员的乐器大合奏,社团成员们给我们带来了动漫哆啦A梦、电影加勒比海盗和LaLa Land的主题曲串烧。演奏开始,先是悠扬的竹笛声响起,然后逐渐加入灵动的琵琶、清脆的古筝,最后是婉转的小提琴,三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乐曲被完美演绎,而中西乐器合奏又了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同学们纷纷举起手中的荧光棒跟着乐曲摆动,我们仿佛都置身于美丽的灯海之中。

最后,在优美的乐曲声中,小树林风采展活动结束了。我跟朋友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仍在讨论着节目里的种种细节,我们都在赞叹今天晚上真是看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虽然作为医学生,大家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忙于学习,但是尽管课业繁忙,我们都没有放弃自己的爱好,而是利用平时的琐碎时间不断丰富着自己的课余生活。大学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啊!




上一条:【2017山大日记】:2017温暖拾忆 医学院本科生 侯竹如
下一条:【2017山大日记】:2017温暖拾忆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 王宾涵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