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本硕三班举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21年05月24日 19:44  点击:[]

523日下午两点到四点,基础医学院20级本硕三班在中心校区公教楼举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此次考试活动由班内同学自主报名参加,班委出题组织,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四级备考方向并检验英语学习情况,方便同学们应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


下午两点,报名考试的同学来到公教楼预约的考点准备。此次考试基本按照四级考试流程,试音,作文,听力,填写答题纸等流程一应俱全,旨在帮助同学熟悉四级流程,防止失误,避免怯场。考试中,同学们单人单桌,严明考风考纪,安静答题,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两点半,班委通过公教楼电脑为同学们播放听力,保证声音清晰,听力材料未出现杂音卡顿。听力结束后,考生上交写有作文和听力答案的答案卷,符合四级考试流程,让同学们了解四级考试规范,避免出现答案卷未填涂等失误,导致影响成绩。下午四点,考试按时结束,同学们停止答题,学习委员发放试题答案,考生自行批改,核对纠错。据考试后的同学们反应,此次考试在题量和难度上紧靠正规四级考试标准,可以很好的考验同学们对词汇和语法的记忆理解。部分同学发挥不理想,但也通过模拟考试掌握备考方案和应试技巧。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四级考试规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珍贵的模拟机会,很好的检验了一个学期以来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情况,也提醒了同学们在平常的学习中需要不断复习,才能从容应对考试。同学们也在考试中感受到,英语的学习是一个坚持的过程,需要同学们不断积累,持之以恒。



图:安怀龙

文:王志鹏



上一条:走进心灵,照亮未来——20级生物医学科学班心理大讲座
下一条:20级临五六班开展心理健康班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