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临五四班举行“党史答题”选拔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16:32  点击:[]

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晚19时,20级临五四班39位同学在团支书刘林昀同学的带领下,在公教楼105开展了“党史答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增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对共产党前辈的艰苦奋斗的英雄事迹的了解程度、培养爱党爱国的精神品质为目的,同时选拔出参与下一次党史答题的同学。

本次党史答题活动在19点5分准时开始,在团支书刘林昀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问卷星系统扫码登陆开始答题。本次党史答题共计25道题,其中20道单选题,3道多选题,2道填空题。在问卷题目发布之后,同学们踊跃答题,凭借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迅速而正确的回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30分钟后,所有同学答题完毕,在团支书刘林昀同学的安排下有序离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党史答题凸显了同学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表现出同学们对我党100年奋斗历史的深刻认识理解,直接反应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党奋斗历程的深刻理解和铭记。本活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帮助同学们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在临五四班全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认真学习党史,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世界在变化,形势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在深入,置身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的今天,党的自身建设任务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


图|梁泊宁 章永成

文|梁泊宁 章永成




上一条:20级临五四班举行“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班会
下一条:20级临五四班联合临五三班举行班级篮球赛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