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临五一班联合20级临五二班共同开展“体育大课堂之荧光夜跑”活动

2021年05月16日 13:07  点击:[]

202151421时,为响应山东大学“体育大课堂”的活动要求,20级临五一班联合20级临五二班于中心校区体育馆南门共同开展“体育大课堂之荧光夜跑”活动。本次“体育大课堂之荧光夜跑”活动的口号是“跑出健康!跑出友谊!跑出乐趣!跑出青春!”


当晚2050分,全体成员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南门集合完毕。在宿舍长清点宿舍成员是否到场后,文体委员辛惠焱开始发放荧光手环。全体成员在南门整齐列队,准备进行跑前动员。跑前动员由20级临五一班班长李源与20级临五二班班长陈允隆进行。动员结束并南门合照留念后,全体成员即在体育馆周围进行不限制公里的自由跑。虽然黑夜已来,但荧光手环却让他们成为了夜空中最亮的星。


本次“体育大课堂之荧光夜跑”活动增加了体育运动的趣味性,同学们在进行体育锻炼的同时,增加了集体乐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享受运动的愉悦。在此次的活动中,我班始终高举着“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的大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聚焦兴趣引导,营造“终身体育”的校园新风尚,致力于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育人目标。其次,本班在本次活动的目标是培养优秀品质,树立良好班风,提高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组织各种体育活动,这对全面培养学生优秀品质,树立良好班风大有益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人生理想及现行目标,打造优质班级文化。最后,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培养了精神,总的来说对同学与班级都大有益处。


/辛惠焱 图/李源 孙浩森



上一条:20级临五六班举办“携手登山,健康你我”活动暨“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临五二班联合临五一班共同开展体育大课堂之“荧光夜跑”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