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临五二班联合临五一班共同开展体育大课堂之“荧光夜跑”活动

2021年05月16日 12:56  点击:[]

为激发学生体育热情、锻炼健康体魄,积极响应院团委关于开展体育大课堂的要求,20级临五二班特于2021515日在山大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北门开展“荧光夜跑”活动,20级临五二班与20级临五一班全体参加本次活动。


当日21时,临五二班与临五一班同学已全部到齐,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在临五二班文体委员何泽彬同学向同学们讲述夜跑具体路线及注意事项后,全体同学按身高降序自发排成四人纵列,由体院馆K门出发,以顺时针绕体育馆跑步。在此过程中,临五二班与临五一班文体委员交替喊口号,引导学生按路线行进。随时间流逝,临五二班班长陈允隆同学注意到部分同学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告诉同学:“要适当运动,不要透支体力。”最后,在2130分,在完成第九圈跑步后,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广泛认可,临五二班团支书马玉风同学说:“我认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体育活动,汗流浃背让我心情愉悦,筋疲力竭却是身心舒畅。耳边呼啸的风和同学的欢声笑语都让我无比轻松。”此次活动响应了学校全面育人的号召,彰显了临五二班与临五一班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与热血激情,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体育之美,加深了同学情谊,激发同学对班级的情感共鸣,锻炼了耐力、坚韧了意志力,促进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照片:陈允隆  文稿:姚子涵




上一条:20级临五一班联合20级临五二班共同开展“体育大课堂之荧光夜跑”活动
下一条:20级本硕三班四班联合开展体育大课堂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