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临五六班前往山东济南善德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预见习课程

2021年05月12日 22:30 夏雨欣 赵恒心 点击:[]

2021511日下午,20级临五六班共19名同学前往山东济南善德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预见习活动。

山东济南善德养老服务中心园区是济南市民政局、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投资建设的省市共建重点养老示范项目,环境优美,风景宜人。临五六班同学们乘车到达养老服务中心后,由工作人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养老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评选的优秀称号,随后带领同学们参观、讲解了善德养老服务中心为入住老人们配备的阅览室、活动室,还有为老人们提供身体健康状况检查的急诊区和帮助老人们进行康复训练的康复室。随后,同学们前往老人日常起居的住宿区,看到了窗明几净的卧室、宽大明亮的阳台和生机勃勃的绿植鲜花,对护工细致的照料和老人们两周不重复的菜单赞叹不已。

参观完毕后,同学们来到了二楼走廊的休闲娱乐区,为老人们表演大家提前准备好的节目。同学们齐唱红色革命歌曲和现代流行歌曲,还有来自新疆的两名同学为老人们展示了独具异域风情的新疆民族舞,得到了老人们的赞赏。热情可爱的爷爷奶奶在路过同学们的时候主动跟大家打招呼,同学们也都笑着礼貌地回应。随后,同学们随即散开陪爷爷奶奶们聊天,爷爷奶奶们特别善良热情,亲切地招呼同学们坐下,与同学们交流聊天。还有几位同学与爷爷奶奶们打起了扑克。结束时,同学们依依不舍地与爷爷奶奶们告别。

此次善德养老服务中心的预见习活动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养老服务中心对老年人的关怀和社会对老龄化现象的重视。通过表演节目、与老人们聊天,同学们既长了见识,同时收获颇多。

/张琳婧




上一条:预见习活动——本硕三班济南善德养老院之行
下一条:20级临五一班开展“同城大讲堂”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