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本硕四班进行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01月10日 13:46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2021年1月8日,基础医学院2020级本硕四班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内容包括:疫情防控,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

班会开始,班长李泽迪为大家认真地讲解假期安全的各种问题,结合以往的假期中关于安全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处理方法,告诫同学们要认真的对待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同时,班长很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在假期中维护自身安全的问题,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又有意义的假期。随后班长还根据防盗防骗等多个方面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还有防范措施。在班会过程中,同学们很认真的听讲并举手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中,相信同学们也掌握了不少的假期安全知识。

班会最后,班长着重对疫情防控做出强调,对同学们提出了:离校返乡后,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假期不离开居住地、继续强化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不碰冷链进口食品这防疫“四件套”、时刻监测健康状况、关注官方信息,提高辨别能力、加强体育锻炼和劳动实践、科学合理安排寒假学习生活、注意饮食卫生安全、注意通风和卫生消毒,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这九条要求。通过此次班会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假期注重自身的安全的,预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生活。


文|李泽迪 图|王佳一



上一条:20级临五一班开展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20级临五三班举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暨学风建设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