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临五一班开展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2021年01月11日 23:15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20级临五一班于2021年1月119时线上举行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李源主持,临五一班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班会中,班长李源从寒假留校、回家途中、假期期间三个方面来阐述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寒假留校期间,关好门窗防盗窃,注意用电安全服从管理文明上网,健康生活每一天。而准备回家的同学则应于离校前打扫好卫生、拉下电闸,妥善收纳个人物品,回家的路上要做好疫情防护,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同时一定要保管好随身物品,避免丢失或被窃。假期期间更是要注意自身安全,在使用电子产品的同时要提高警惕,以防电信诈骗。疫情期间,为了自身及他人安全,我们离校返乡后,严格遵守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离开随意离开居住地;继续做好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不碰冷链进口食品等防疫“四件套”措施;加强体育锻炼劳动实践,提高自身免疫力。在会议的最后,班长李源分享了个人的防疫措施并祝大家假期愉快。

安全重于天,生活的丰富多彩全都建立在我们自身安全之上,假期已至,我们在娱乐放松的同时不能让自己处于危险的境地,平安地度过这一年一度的春节,度过我们大学以来的第一个寒假。

|王海洋

|李源




上一条:20级临五一班开展“抗击疫情,壮歌以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20级本硕四班进行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