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基础医学院19级临五一班参加Dream Cup篮球赛

2020年11月01日 16:13  点击:[]

2020111日,19级临五一班与18级临五三班之间的篮球比赛在趵突泉校区体育馆举行

首先,两班的篮球队队员都在各自的篮板下进行热身运动,以防止肌肉拉伤,减少运动伤害的发生。热身结束后,比赛开始。场内的气氛瞬间变得紧张刺激起来,篮球与地板的碰撞声,鞋底与地面的摩擦声,无一不显示了比赛的激烈。三班队员一开始就借助身高和体格优势采取了猛烈的进攻战术,迅速得分,但一班队员并未惊慌,在失分之后迅速调整了战术,充分利用己方灵活的优势进行对抗,扬长避短,由擅长投篮的队员远距离投篮,而篮板下则由弹跳力优秀的队员负责,充分发挥每一位队员的优势,稳定得分。比分紧随其后,多次投球得分,分数紧咬三班不放。在场外旁观的观众同样热血沸腾,他们激情澎湃地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随着队员得分,掌声一阵一阵的响起。然而比赛期间因为一班队员的犯规罚球使得三班多次得分,令双方的分数有了些许的差距。同时随着时间的流逝,赛况越发激烈,但与之相对的是队员们体力的迅速消耗,部分体力消耗极大的队员选择了换人,一班和三班都先后更换了队员,然而随着比赛进度的进一步推进,身体上的疲惫使得队员们出现失误的频率升高。一班队员的进攻开始略显乏力,比分差距开始拉大。最后一班惜败。

虽然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但是一班每一位队员都尽了自己的全力,也从比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同时比赛双方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没有让比赛结果影响双方的和谐相处。本次比赛展现了队员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加深了队员之间的感情,增进了队员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19级本硕一班“医鸣惊人”辩论赛再战告捷
下一条:19级临五四班“医鸣惊人”辩论赛初赛获胜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