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9级临五四班“医鸣惊人”辩论赛初赛获胜

2020年10月27日 00:12 宫浩铭 点击:[]

1024日晚,19级临五四班辩论队“说得都队”与19级临五二班辩论队在“医鸣惊人”辩论赛初赛相遇,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

次的辩题是“网络授课是否利大于弊”。双方就此展开激烈的辩论,两方你来我往,唇枪舌剑,互不相让。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绝伦比赛流程由立论与质询、陈词质询、质询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过程组成比赛中,我方队员立论详实有据,陈词慷慨有力,质询反应迅速,小结切中要害。在自由辩论环节,我们思维敏捷,口齿伶俐,善用技巧,在对方的攻势中巧妙的争取到了时间,留下了连环开炮、接连攻击的100,最终也得到了评委对于这一点的一致好评。最后的总结陈词随机应变,条分缕析,为这场辩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我方取得胜利,而我方三辩宫浩铭同学也得到了最佳辩手这一殊荣,可以说荣光披身,不负努力。

双方你来我往的辩论之中,我们体会到了逻辑思维能力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思辩的魅力。队伍赛过程队员们在旁征博引、激昂慷慨的陈词质询背后,是更多时刻的苦思冥想、思维碰撞、团结协作和坚持不懈。然而,我们可以为过去的成功庆祝和喜悦,但不能沉湎于此。未来还有复赛、决赛等更多、更强大的对手还在等待着我们。而我们说得都队也会继往开来,继续努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19级临五一班参加Dream Cup篮球赛
下一条:2019级—2020级本硕一班答疑会顺利开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