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9级本硕一班“全能球王争霸赛”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05日 21:36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以及学校“阳光体育”的号召,丰富同学们国庆假期间的课余生活,同时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班级同学体质,19级本硕一班特于103日开展“全能球王争霸赛”系列活动。在班长王俊焱的积极号召下,本硕一班留校的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103日早晨,乒乓球球王与羽毛球球王争霸赛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体育馆同时举行。乒乓球与羽毛球比赛均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比赛形式。同学们十分积极地参与到比赛中,为争夺最后的球王拼尽全力。乒乓球桌前,双方球员搓、旋、切、拉,正手、反手灵活运用,成功化解对手一次次刁钻的进攻并抓住对手的漏洞给予对手致命一击。与此同时,羽毛球场上,比赛也在激烈地进行着。双方选手前网后场来回跑动,扣杀、吊球,双方在进攻与防守之间享受比赛的乐趣。在第二局比赛中,侯诗阳同学出其不意地吊出一记网前球,王俊焱同学快速反应,立即向前网跨越,将球挑起化解一次危机。当然,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此次比赛也无疑是一次学习技术,享受比赛乐趣的好机会。虽然会遇到强大的对手,但自己永远不会在中途放弃。就在这样一次次你来我往的对决以及欢呼鼓掌中,全能球王赛上午部分比赛圆满结束。

当日下午,篮球3V3球王争霸赛以及足球球王争霸赛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进行。点球大赛中,王俊焱同学在球门前灵活地扑拦。他凭借自己扎实的守门基础和迅捷的反应将一记记射门拦下。参赛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出其不意地将球向守门员防守死角射去。在其中一记点球中,杨晨同学将球射向球门左上区死角,王俊焱同学出乎意料地提前预判到球的走向,提前向死角扑去,将球拦下。与此同时,在篮球场上,篮球球王争霸赛正在紧张地进行着。双方球员之间的身体对抗以及技巧、战术的博弈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在一次次进攻与防守中,双方球员尽情享受着这一场紧张刺激的篮球比赛带来的乐趣。临近比赛结束时,参赛同学们擦去额头上的汗水,并聚在一起拍照留念。此次篮球和足球球王争霸赛活动圆满结束。

至此,此次的“全能球王赛”圆满结束。在一场场比赛中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运动技巧都在比赛中得到提升。同时,在比赛中,与队友交流合作,与对手博弈都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此次比赛使同学们能够享受到属于体育竞技的乐趣,使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丁瑞豪 图/杨晨



上一条:最美的初遇 ——20级临五四班第一次班主任见面会暨第二次班会
下一条:19级本硕一班团支部九月份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