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7临五二班参加“青春战‘疫’有我在,山大青年勇担当”“书记有约”青春分享会

2020年05月06日 21:56 文/张尧 点击:[]

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五月四日上午十时,17临五二班全体同学进入直播间,认真观看并积极参与山东大学五四青年节主题示范日活动,大家进行了热烈的线上讨论,五四精神,传承有你我。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留校同学代表也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在校感受,虽然只有为数不多的十几个同学留校,但学校并没有放弃大家,校领导的看望,食堂餐饮的福利,为了同学们接收快递方便还设立了临时的物流点,都使留校同学深受感动。随后由来自外语学院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作为志愿者投身基层防疫的经历,彰显了青年品格。随后由同学带领大家通过线上直播“云展馆”的方式来游览了一校三地,讲解了山大的文化底蕴,科研成果,抗疫心声,体现了青年学子的家国担当,最后回顾了山东大学共青团走过的九十八个春秋,并表达了对山东大学青年学子的热切期盼。随后进行由来自一线的100余名医务人员组建的战疫宣讲团成立仪式,学校党委书记为战疫宣讲团的成员们进行指导与鼓励,并表示在这场战役行动中,许许多多的山大学子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真谛,见证了山大青年线上抗疫的 一种精神,一种力量,疫情发生以来,山大学子用心,用情,描述了一幅幅宏图壮景,是新时代家国情怀的体现。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辉煌,这次主题示范团日活动,让大家在直播间深切感受了山大团员青年爱国担当,求真务实的青春风采。五四精神传承有我,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一起为中国梦而努力!



上一条:19级本硕一班组织观看“情绪管理—健康情绪培养”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17级临五四班组织观看“书记有约”青春分享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