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7级临五四班组织观看“书记有约”青春分享会

2020年05月04日 21:09 文:姚志鹏 点击:[]

       正值2020五四青年节,山东大学举办“书记有约”青春分享会,诚邀全校师生、医务工作人员共同领会和学习“青春战疫有我在,山大青年勇担当”的青春风采。17级临五四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班同学进行观看,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这些青春故事中有所领悟。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亿万人民众志成城,勠力同心,用先进思想和行动生动诠释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在这当中,山大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秉承山大精神,自觉践行使命,主动承担责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了绚丽之花。这次分享会中,这些热烈绽放的山大学子将向我们分享他们的青春抗疫故事,此次分享会共五项内容,分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战“疫”故事,参观战“疫”展厅,成立青年宣讲团和书记寄语。

在第二篇章的会议上,有齐鲁医院的医生护士来分享援鄂过程中的动人故事,也有山大的老师向大家汇报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进展,同时还有来自不同学院或居家或留校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疫情期间的工作学习,这些内容充分展现了山大青年面对疫情是的斗志决心,不畏艰难努力做好分内工作,为国家和人民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最后郭新立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向这些优秀的山大青年学习,努力在自己的生命中绽放出动人的光彩,同时学校也在计划开学事宜,做开学演练,在保障同学们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争取让同学们早日到校园来学习。

在此次分享会中,同学们深入体会了家国情怀和山大担当,希望以后同学们能够为谱写靓丽青春诗篇,助力民族伟大复兴积蓄更加磅礴的青年力量。



上一条:17临五二班参加“青春战‘疫’有我在,山大青年勇担当”“书记有约”青春分享会
下一条:五四青年,相约向前——17级本硕一班云观看“书记有约”青春分享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