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乌托邦之夜——18级本硕三班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21日 15:29 文/王建业 王嘉宁 图/王嘉宁 点击:[]

1220日,基础医学院18级本硕三班元旦晚会在8114成功举办。本场晚会主题为乌托邦之夜,全班四十多名同学来到了现场,共同经历了欢快又难忘的一夜。


晚会在一曲《十年》中拉开了序幕,《南海姑娘》更让人联想起年华飞逝的岁月里温情而青涩的故事;《说爱你》散发着浓浓的校园情谊、洋溢着纯真浪漫的青春气息;《十二月的奇迹》在美妙的歌声中感慨着青春与美好回忆;《岁月神偷》道不尽岁月那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讲不完一路的风景。歌声悠长,唱不尽感叹衷肠;曲意轻扬,道不尽世态炎凉。


中场间隙,互动抽奖环节将现场推向另一高潮。晚会设计的送福袋和幸运抽奖环节,全班每位同学都获得了一只精心准备的福袋,还有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神秘礼物:为考试周特别准备的多用乳胶枕、黑科技手写板和营养水果麦片。


此外,穿插在节目之间的“你画我猜”、“谁是卧底”、“抢数报名”等游戏让同学们在欢乐声中极大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欢声笑语中也释放了同学们考试月的紧张的情绪,合理减压。


最后,晚会在精彩的扑克牌魔术表演中落下帷幕,同学情绪高涨,由班委组织合影后,同学们合力将桌椅摆放好,并将教室打扫干净。


此次晚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班级集体和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丰富班级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促使18级本硕三班大家庭更加融洽、和谐。新年新机遇,新愿新挑战,全班同学将笃力奋楫,续写华章。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记17级临五三班第一次线上云班会
下一条:2019级本硕一班团课暨“成才大讲堂”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