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三班党员交流分享会顺利举办

2018年05月29日 22:41 易云华 点击:[]

5月28日,为了增强支部团员对党的认识,15级临五三班团支部于图西101教室举办了党员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有幸邀请到15级卓越一班的党员徐正同学向大家讲解。

晚上19时,随着团支部同学的陆续到场,分享会正式开始。简单的自我介绍过后,徐正同学开始了他今天的讲解。讲解伊始,他通过对两种截然不同的价值观——极致的利己主义与为人民服务的比较,告诫全体团员,一切为人民服务的行为都是为共产主义奋斗。随后,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涵,概况为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最后,徐正同学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我国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内容及其意义。他提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全面深化改革是破除分利集团的有力武器,全面依法治国是良治社会的应有之义;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复兴政党力量保证。而这四个全面之间,也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

晚上20时,交流分享会顺利结束,在场的同学听完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交流会虽然时间不长,但徐正同学作为一名党员对党的热爱与深刻理解令人动容。此次分享会在增强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提高团支部团员党性修养的同时,还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分享与交流,有利于形成更加友爱团结互助的校园氛围。相信在党员同学的带领下,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15级临五三班团支部一定会变得更加优秀!


上一条:17级本硕三班召开考前助力班会
下一条:17级本硕四班顺利进行“青年大学习—党员与支部团员交流分享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