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7级本硕三班召开考前助力班会

2018年06月25日 00:23 朱凌慧 点击:[]

6月24日,17级本硕三班于八号楼216教室召开考前助力班会,班主任李汶娟老师,辅导员杨一慧老师出席班会。此次班会旨在嘉奖班级优秀人物,激励同学们考前认真复习。

会前准备过程中,班委们为班级成员分发各类小零食。19时,班会正式开始。此次会议主要分为班级优秀人物嘉奖和考前助力两部分。首先,在班长与团支书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共同为班级17名优秀人物开展了颁奖仪式。其中,优秀人物的颁奖词纷纷以升华的激情和斐然的文采展现了优秀人物们的默默付出与正能量,或感动,或欢喜。随后,学习委员上台,针对考试学习展开详细讲解。她从拖延症的治疗方案讲起,以各类学习方法的详细攻略结束,内容翔实、面面俱到。同时,她提出,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厚积薄发,取得优良成绩。最终,杨一慧老师用“9,3”的土味情话表达了她对同学们的喜爱与期冀。班主任老师则从生活、学习两方面着手,告知同学们某些烦恼的解决方案,表达了对三班优秀成绩的期望。同学们欢聚一堂,放松身心,班会就此落下帷幕。

此次班会不仅为班级成员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沟通提供了平台,还有助于鼓舞同学们刻苦复习、认真备考,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为接下来专业考试取得优良成绩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规谨言行,诚信考试——17级本硕一班期末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15级临五三班党员交流分享会顺利举办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