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7级本硕四班顺利进行“青年大学习—党员与支部团员交流分享会”

2018年05月29日 07:34 文/颜蔺涛 图/逯明慧 点击:[]

乘新时代春风,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528日,“青年大学习—党员与支部团员交流分享会”于趵突泉校区图西顺利举行。本次班会由团支书主持,17级本硕四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院学生会主席孙宇涵应邀担任主讲。

1930分,班会准时开始。首先,孙宇涵以ppt的形式介绍了本次班会是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给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的回信中对当代青年的重要指示而开展的。随后,她通过让同学们扫描二维码答题的方式来检验大家对党团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安静认真地答题。最后,孙宇涵组织同学们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本次班会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明确作为一名合格团员的义务和责任,更让同学们坚定信念和理想,刻苦钻研医学知识。


 


上一条:15级临五三班党员交流分享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两百年非短,名贯东西垂日月;九千仞不高,言宣哲理炳春秋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