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7级本硕一班“沧笙踏歌”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2018年01月01日 23:51 文/高鑫 图/邱心慧 高鑫 点击:[]

元旦佳节华灯展,少年风华此时扬。1月1日,基础医学院17级本硕一班“沧笙踏歌”元旦晚会于图西201顺利举行。此次元旦晚会共有11个节目,本硕一班全体同学到场。

18时30分,17级本硕一班班委到达图西201,布置会场并安排会场事务,由于电脑故障,多媒体不能使用,但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高涨热情。20时30分,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伊始,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有关自开学到元旦种种班级活动的视频,视频记录了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一点一滴,更通过镜头表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随后,同学们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像我这样的人》,一首抒情歌曲,展现少年复杂青涩的心绪;小品《双蛇传》,精心准备的道具和表演者诙谐有趣的演绎将来自经典故事《白蛇传》的青蛇白蛇的故事重新编写;歌曲《稻香》中歌手用情至深,吉他和男声的搭配让人耳目一新;小品《嘴太碎》里笑料满满,表演者们排练多次,将深宫情仇呈现给大家,装扮也给大家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残酷月光》的演唱者用情至深,歌声感动了在场所有同学们,还有《马冬梅》、《歌曲串烧》等节目同样精彩。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环节过后的“书幸福”环节,同学们有秩序地排队,在提前准备好的绢纸上写下一个个“福”字,将“幸福”书写在笔下,把握在手中。晚会气氛热烈欢乐,同学们向表演者们纷纷鼓掌。最后,在紧张刺激的答题游戏中,元旦晚会正式结束。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朝气和多才多艺,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加了班级凝聚力。沧笙踏歌,行云流曲,在接下来的学期里,同学们将会携手共行,不论面对何等困境,都会共同进步,共同努力,共同成功。





上一条:15级临五三班双蛋晚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最美情书献给最美的你 ——17级临五一班给老师写情书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