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三班双蛋晚会顺利召开

2018年01月02日 22:16 文/易云华 点击:[]

12月29日,正值圣诞与元旦交接之际,15级临五三班于八号楼202教室举办了双蛋晚会。晚会还有幸邀请到班主任张超老师参加,带着些许对期末的紧张和对新年的期许,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晚会开始之前,临五三班的班委及舍长们提前到达会场,细心地为同学们布置好会场,置办好各种晚会所需的物品。18时30分,随着同学们的陆续到场,晚会准时开始。晚会共分两个部分——节目表演环节和游戏环节。晚会开始,张美玲同学带领3325五位男生带来了物美妖娆的开场舞如梦令,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男生的反串更是让大家合不拢嘴。紧接着,文体委员组织全班同学参与了互动游戏,游戏的惩罚妙趣横生,有各种奇葩的大冒险活动,令观看的同学们忍俊不禁。游戏过程中还穿插了各宿舍精心准备的节目,其中有两位同学的相声表演更是广受好评。其充分的准备和精彩的表演让同学们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也深受感动。晚会的末尾,大家一起合唱了许多经典歌曲,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最后,晚会在一张温馨的集体大合影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在庆祝两个节日及新年的到来的同时,增强了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相信今后三班同学一定会更加团结,携手并进,医路前行!



上一条:明月今时照,曙阳明日耀――17级本硕一班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17级本硕一班“沧笙踏歌”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