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最美情书献给最美的你 ——17级临五一班给老师写情书活动顺利举办

2018年01月01日 22:55 文/厚天心 图/李孜涵 余睿萱 点击:[]

1225日,在圣诞节到来之际,王兴坡老师作为17级临五一班的化学老师,收到了来自全班同学的一封情书。

紧张的准备工作从1217号收到活动通知时便已经展开了。从投票选择给哪位老师写情书开始,一切都是那么的井井有条。大概是王老师的幽默风趣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最终将表白的对象定格在了他的名字上。没有犹豫,没有拖沓,大家仿佛终于找到了平台向老师倾诉一句句心里话。我们给了每位同学一句话的机会,有的人行云流水般向王老师表达了对他的敬佩之情,有的人却迟迟不能下笔,原因无他,一句话表达不出我们对老师的感激。

由于同学们对此次活动高涨的热情,当晚段聪同学便收集并整理好了各个宿舍对老师的一片片心意,转交给了负责誊写的张云熠同学。一个星期的时间,让我们对王老师情感慢慢沉淀,最后凝结在那一张张信纸上的,不只是张云熠同学秀美的书法,更多的还有大家对王老师的不舍与依恋。

极坐标绘心形线,欢声笑画同心圆。虽然我们没能给每一位任课老师献上情书,但我们对每一位老师的感激都不曾淡过。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老师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师生之间的羁绊,弘扬了“家”文化,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





上一条:17级本硕一班“沧笙踏歌”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15级临五三班双蛋晚会顺利召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