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四班师生交流会暨元旦联欢会顺利召开

2017年12月28日 11:52 赵彩艳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间交流,积极响应学院号召,15级临五四班有幸邀请到沈秀芹老师和我们一同举办师生交流会,并与我们共庆元旦。


此次会议于1227日上午九点在教学八楼8108教室举行,按照计划,此次会议与传统的师生交流会不同,我们更想通过此次会议加强师生以及同学间的了解,而并非局限于某一学科的学习,于是,一场特别的师生交流会就此拉开了序幕。


会议开始后,沈老师首先给每人发了一张纸,大家可以随意的在纸上画上自己想要画的东西,可以是对未来的期望,可以是对自己的描述,也可以是毫无意义天马行空的想象,并在这张纸上写上自己的名字。随后,带着我们画的这张纸将会经过全班每一个同学,由同学们在纸上写上自己对纸的主人的看法。通过此,同学们将会了解自己在班级同学心目中的形象,而其他人也能通过这幅画进一步的了解自己。之后,沈老师又请了几位同学做了吹气球和几个锻炼思维能力的小游戏,并通过击鼓传花选中了几个幸运的同学,送给他们提前准备好的元旦礼物,此次会议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此次会议虽然没有直接授予同学们一些学习上的建议,但是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拉近了与老师,与同班同学的距离,我们学会了一种与人交流、交往的能力,我们不但对自己有所思考,也能看到在别人眼中的自己,正所谓“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相信我们今天所获得的东西,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应用于生活与学习的方方面面,督促着我们进步。





上一条:学海无涯,师恩无限——17级本硕一班师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16级本硕三班双dan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