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6级本硕三班双dan晚会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27日 23:21 孙安祺 点击:[]

12月25日,16级本硕三班双dan晚会于图西202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圣诞、元旦之际,为同学们缓解学习压力,全班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共同期许美好的明日。

会前三天,班委们讨论了本次晚会的内容和缓解,并且为大家订购苹果与其他零食,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20时30分,晚会正式开始。班委们在一部分男同学的帮助下,将装满礼物的圣诞袜发给同学们,接到小礼物大家欣喜不已。值得一提的是,袜子里有宣传委员提前为大家写好的35份祝福,大家通过寻找“相同颜色的纸条”来组成今晚的游戏组合,并为自己的队伍起了“霸气”的名字。晚会分为“抢凳子”“击鼓传花”和“一站到底”三个环节,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整个晚会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在抢凳子中,副班长采用创新的读散文方式,念到指定的字时才能坐下,不少同学错过了时机,还有同学坐到了地上,引得大家捧腹不已。经过5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美女与大佬队”取得了本环节的胜利。在击鼓传花中,输了的同学将接受绕口令的惩罚。班委们精心选取了民国绕口令,整篇同音,一时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全部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结束。

本次晚会的游戏互动环节让每一位同学都加入其中,极大增加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促进班级良好班风的建设发展,更对大家接下来的期末复习起到加油鼓励的作用。






上一条:15级临五四班师生交流会暨元旦联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17级本硕三班师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