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6级临五二班积极参与“诚信状”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11:29 文/陈源媛 图/丁靖芸 点击:[]

为己立心,践诺于行。为迎接齐鲁医学百年,发扬百年齐鲁医学精神。116日,16级临五二班响应学校号召,举办班会,积极投身“诚信状”活动中。

1730分,班会正式开始,本次班会由团支书主持开展。会议伊始,团支书先对“诚信状”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细致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之余,也体味到活动的深刻意义。本次“诚信状”活动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大类,集体项目中又包含宿舍项目和班级项目,由个人到集体,层层深入,更加全面的带动起所有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主动性。经过班委的商讨和决议,我班选择参与“每日一张全班合影”,“每日打扫宿舍卫生”以及“每日朗读一段文学作品”三项活动。全班同学热情高涨,除班级活动外,还纷纷选择了“规律作息”,“每日自习”或“单词打卡”等个人活动。宿舍活动的参与度也十分可观,全班共10个宿舍,都分别选择了“每日一支歌”或“今天我值日”等活动,在积极响应号召的同时,也营造了一个舒适良好的宿舍环境和积极健康的宿舍氛围。会后,全班同学一起合影,作为本次活动的正式开端。

本次“诚信状”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和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加强文明礼仪规范教育,促进学生身体健康、体魄强健之余,也促使同学们养成更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树立当代医学生良好风貌打下坚实基础,也有利于继承和发扬百年齐鲁医学精神。



上一条:漫漫医途,博施众济;学无止境,大二无疆
下一条:诚信之门再开启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