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漫漫医途,博施众济;学无止境,大二无疆

2017年11月08日 00:12 徐谦 点击:[]

优秀班集体,是一个班级集体的荣誉,是一个班级凝聚力的象征。11月6日,15级本硕2班参加2017年校级优秀班集体答辩,答辩地点在报告厅,党委副书记、团委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主席担任评委。

我班上场顺序为第8个,班长和学习委员作为代表进行答辩。回顾过去一年的班级工作和生活,同学们对待学习的态度愈发认真,参加文体、志愿活动的热情愈发高涨。两位代表分别就学习、生活、活动与宣传、社会工作四个方面进行答辩,学习方面,上一学年必修课成绩90分以上者达334人次,共有九人参加过实验室或课题组学习;生活方面,宿舍安全事故发生率为0,累计优秀宿舍达16次;活动方面,6215宿舍获得“宿舍文化节”冠军,班级风采大赛以第二名获得“明星班级”称号,举行过数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思想水平极大提高;宣传方面,发表新闻12篇,校内校外网站文章20篇,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紧跟时代潮流;社会工作方面,学生会、社团组织部长副部长9名,志愿服务总时长达531.5小时。整个答辩过程中,两位代表自信满满,完美展现了我班的班风,赢得评委老师和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凭借优秀的答辩和班级整体实力,我班成功评选为校级优秀班集体。未来的漫漫医学路,大二班必将再接再厉,续写传奇。

21B58


206AA

       


















 

 


上一条:17级本硕一班主题班会暨团主题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16级临五二班积极参与“诚信状”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