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诚信之门再开启

2017年11月07日 08:53 徐谦 点击:[]

为己立心,践诺于行。116日,2017年基础医学院新一轮“诚信状”活动再度来临,为响应号召,15级本硕2班召开动员班会,从今日起,从自身做起践行诚信。

相较去年的“诚信状”活动,今年的活动同名不同质,包括个人项目、班级项目和宿舍项目,活动形式大大丰富,同学们有了更大的自主权,更具选择性。班会伊始,负责此次活动的团支书向同学们大体介绍了本次活动,个人项目包括礼仪规范系列、学风建设系列和阳光体育系列,如“光盘行动”“天天读英语”等,同学们了解之后,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举手询问,团支书也耐心地给予了解答。更有特色的是宿舍活动,尤其是“微笑合影”,同一宿舍的同学每天合影,展现自己的自信笑容,能够使同学们获得一天的好心情,我班各宿舍积极性极高,六个宿舍全部参加,其中一名同学说:“参加这个活动,虽然取得优秀的概率很低,但是它极具意义,能够加深我们之间的感情。”之后,同学们在班群中进行投票,挑选出自己想要参加的诚信活动,11项个人活动,即使有些比较困难,但却无一遗漏,可以看出大家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

班会结束后,六位班委集合在一起进行任务的划分,我们初步决定使用“种子习惯”APP进行打卡,保证公平公正、信息公开,是活动更加透明,结果更有说服力。相信2班同学在诚信月之后,能够将坚持的任务真正变成自己的习惯,进一步升华自己的品格。



上一条:16级临五二班积极参与“诚信状”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17级临五1班举行“宿舍人际关系”主题班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