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四班关于“诚信状”活动班委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03日 22:10 赵彩艳 点击:[]

为迎接齐鲁医学百年,发扬百年齐鲁医学精神,培养和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加强礼仪规范教育,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人格健全,树立当代医学生良好的风范和形象,本学期基础医学院将继续举办“诚信状”活动。为了使班委们更加了解此次活动、为后期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在团支书梁晓晖同学的组织下,15级临五四班召开了临时的班委会。

下午三时三十分,病理课结束后,班委们就集体来到了中心花园,团支书同学首先将此次活动的通知发送给我们,以便我们能对此有大致的了解。随后,团支书同学告知了我们一些具体的注意事项,如:个人项活动参加不得超过三项且参与多项发展分不累加;班级项目要求每个班级都要参加,以此来激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每日一语、每日一记”的活动由班委轮流执行;最后根据参与积极性和参与度来评选优秀个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为了方便统计与监督,大家一致决定以宿舍为单位,同学们首先将自己想要参加的项目报名给舍长,舍长做好统计后发给团支书同学,由团支书同学做最后好的总结,之后,根据同学们的报名情况,每名班委负责监督1~2个项目。最后,团支书又告知了我们一些关于随后要进行的团日活动的基本信息,希望大家能为此做好准备,使接下来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班委会结束后,大家将以各种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迎接齐鲁百年,发扬医学精神。

此次班委会让班委们对随后的班级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班委间的联系,交换了近期的工作心得,为下一步的班级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医生万物——16、17级本硕二班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16、17级本硕二班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