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医生万物——16、17级本硕二班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7年11月04日 00:06 李英瑞 点击:[]

11月3日,16级与17级本硕二班经验交流会于图东401顺利举行。17级本硕二班全体同学与16级优秀学长学姐到场参加。

15时30分,交流会准时开始。会议伊始,简单风趣地介绍了参会学长学姐后,16级本硕二班班长以展示个人U盘工作文件的形式,向我班同学介绍了本学期班级活动的概况,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学习与班级工作等方面的建议。而后,学长学姐们依次上台,分别从学习、社团、社会实践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教训,着重强调了如英语四级报名、考试刷题、发展分等同学们热切关注的细节问题。最后,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简洁明了地向我们介绍了平衡学生会工作与学习安排的方法。学长学姐的讲述或幽默风趣或严谨认真,同学们认真听会,积极提问,会议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班会结束后,学长学姐又与我班志愿服务队队长单独进行了深入交流,传授了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与技巧。

“齐鲁医学,薪火相传;风里雨里,同行山医。”本次会议不仅解答了新生入学以来的疑问,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还加深了两个班级之间的友谊,为接下来的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15级临五一班“诚信状”活动及“十九大”团日活动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15级临五四班关于“诚信状”活动班委会顺利召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