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6、17级本硕二班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03日 21:49 张瑜 点击:[]

11月3日下午15时30分,16、17级本硕2班于图东401开展经验交谈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到场并认真聆听。

首先17级班长向几位学姐学长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16级班长陈安邦介绍了班级的整体概况,包括这一年的班级工作、取得的成果和一些感受。以视频的方式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山大宣传片、班级风采大赛、春游等活动。然后其余班委依次上台讲述大一这一年的体会和经验。团支书向大家讲述了团委的相关工作,学委传授了一些系解及以后一些学科的学习方法,生活委员主要讲述了宿舍相处的一些小技巧,副班长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对于社会实践的理解,组宣委员则是给了大家在组织活动上面的一些小建议,志愿队队长就志愿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同时,我们也请来了学生会外联部的部长来给大家一些安排学习和学生会工作的建议。最后,两班班长进行总结,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16级本硕二班的几位同学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一些经验,有利于帮助其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中。同时也宣传了良好的班级风气,加深了两班的感情,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了铺垫。



上一条:15级临五四班关于“诚信状”活动班委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明灯盏盏,照亮前路——17级本硕一班第二次班会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