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2班举行2017年度班委竞选

2017年10月15日 00:00 文/买尔哈巴 图/彭奇 点击:[]

为完善班级管理,建立健全的班级制度,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15级临五2班于2017年10月13日下午3:00在图西101教室举行2017年度班委竞选活动,临五2班全体同学按时参加。

选举开始之前,由彭奇班长就竞选的注意事项展开说明,他强调同学们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原则为班级选择名副其实的班委。3:30竞选正式开始,由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简单介绍自己、讲述职位认识和工作设想。竞选演讲过后,同学们认真进行投票,由同学统计票数并进行现场计票,班委人选当场产生,具体职务会在进一步商定之后统一通知。最后班长彭奇进行总结,他指出班委对一个班集体来说是班级里重要的中坚力量,只要班干部思想统一、行动一致,整个班级就会充满凝聚力,呈现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下午5:00,班委竞选活动顺利结束。

在此次竞选中,既有受到同学们拥护的原班委顺利连任,也有新鲜血液注入领导班子。在齐心努力为班集体做贡献的班委的带领下,临五2班一定能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青春无悔,虽败犹荣——17级本硕三班首轮“Dream Cup”篮球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15级本硕一班新学期班委换届评选暨新学期展望班会成功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