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本硕一班新学期班委换届评选暨新学期展望班会成功举行

2017年10月12日 01:23 张廷啸 点击:[]

9月26日下午,15级本硕一班新学期班委换届评选暨新学期展望班会成功在9109教室举行。

这次班会是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所以大家都很积极的到达班会现场。待所有人都就位后,首先,班长朱玺睿同学总结了我们上学期的班级工作以及班级活动,对我们以往的成绩表现做出了肯定,对大家对班级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然后,朱玺睿同学又对开学以来进行的综合测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其中的不足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然后对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展望。随后,班会的第二个环节班委换届选举开始,此次共有六位同学参与班级班委竞选。参选的六位同学依次上台演讲,充分地介绍自己以往在各种学生组织中的工作,展示自己能力的同时,也展示了自己胜任班委为同学们尽心服务的信心。一阵阵或幽默风趣或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同学们的掌声阵阵。最后,朱玺睿同学宣布了此次班委选举的结果,即由李士瑞同学担任班长,王英男同学担任团支部书记,张廷啸同学担任组织与宣传委员,包乌云同学担任学习委员,王倩男同学担任文体委员,张钊同学担任生活委员。选举结果将在班群里进行公示,如有意见的同学可以提出。

此次班会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进行了展望,同时也选举出了新一届的班委。相信一五级本硕一班会在新学期越来越好!



























上一条:15级临五2班举行2017年度班委竞选
下一条:新学期班委评选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