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青春无悔,虽败犹荣——17级本硕三班首轮“Dream Cup”篮球赛顺利开展

2017年10月15日 00:05 文/朱凌慧 图/宋婧婧 点击:[]

1014日,基础医学院“Dream cup”篮球赛的首场比赛正式吹响号角。17级本硕三班最终以10分之差败于临五三班,虽败犹荣。

上午830时,比赛正式开始。哨声一吹响,全体成员聚精会神,抓住每一个进球的机会。逐渐,双方竞争激烈,对手临五三班防守严密,但我班迎难而上,突破防线,直击篮板,首次中球得分,我班暂时领先。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上下。突然,对方发动猛烈进攻,连续得分,我方沉着冷静,稳定局势,重新部署作战计划。哨声响起,上半场结束,我班以2分之差落后于临五三班。休整期间,我班啦啦队表演啦啦操,热情澎湃,为本硕三班打气加油。

下半场,交换场地,我班重新制定作战计划,加强进攻,全体人员逐渐进入状态。我班3号队员控球娴熟,动作灵活,突破对方层层防线,进球得分。就在我方冲击对手篮板时,我班44号队员不幸跌倒负伤,在队友的帮助下,他重新站起,继续比赛。比赛激烈升级,我班比分落后,选择暂停比赛,商讨对策。比赛重新开始,我班牟足全力,穷追猛打,一度缩小比分,但奈何体力不支,以十分之差败于临五三班。

本次比赛虽结果不如人意,但作为我班首个集体协作的比赛,全体队员团结一致、不惧困难的精神感染人心。并且这次比赛更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的默契度与团结协作能力,我们虽败犹荣,盼明年扬眉吐气。





上一条:17级本硕三班新学期首次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15级临五2班举行2017年度班委竞选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