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新学期班委评选

2017年09月18日 18:28 汪芷伊 点击:[]

20179121900-20002015级本硕四班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向同学介绍新学期学校做出的新安排以及新学期新一届班委的评选。经过两年的相处,同学们已经彼此熟知,班会气氛融洽有序。

首先是班长上台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学期学校的新安排。

学校借班长向同学们传达了一些有关学校礼仪规范的规定,如不能在教室里吃早饭,上课前先向老师问好等。虽说这些礼仪规范是老生常谈,但也最能体现学生对老师的尊重,和学生的基本素养。讲台上的班长讲得认真,台下的同学们也听得仔细,使得这次的学校学生信息交接效率大大提高。

班长交代过学校要求后,新学期班委评选就开始了。

但由于同学们对老班委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这次评选并没有新老班委的交替。于是班委们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总结和交流。首先是团支书,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实践申优的注意事项,并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其次是学习委员,学习委员针对班上的学习情况,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几点改进,同时也表达了与同学们一起学习进步的希望。而后是文体委员,文体委员表示了有学校活动会通知同学们,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学校活动。然后是生活委员,生活委员向同学们提出了维乎寝室卫生的几点注意事项,也对同学在寝室卫生检查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争取每个寝室都能获得优秀。最后是宣组委员,宣组委员发表了工作两年的感想,向同学们的认可表达了感谢。

这次的班会,将学校与班级,同学与同学,联系在一起,加强了交流,最终让山大西校能够成为一个和谐融洽的大家庭。



上一条:15级本硕一班新学期班委换届评选暨新学期展望班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15级临五三班推优入党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