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遇见未知的自己——14级临五3班心理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05月31日 22:41 焦学 点击:[]

为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得以放松,以及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5月31日,14级临五3班20余名同学在8205教师办公室再次开展了心理主题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14级临五3班班主任沈老师主办,心理教研室张老师以及14级临五3班20余名同学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由于上一次活动的成功,此次活动吸引了更多同学的参与。

 

下午3时30分,活动在一片欢迎各位老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班主任沈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随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张老师讲述了在她的教学生涯中遇到的常见的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接下来同学们在张老师的引导下画出自己认为最能代表自己的画像,随后每位同学都写下对该同学的印象或者对“画像”的评价,如此,每位同学都看到了自己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更是有很多同学收获到了意料之外的感动。最后同学们写下了沈老师要求的秘密纸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并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到自己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其次,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以放松身心,亲切交流。最后感谢班主任沈老师和心理老师张老师的用心谋划以及全班同学的热情参与,希望未来的14级临五3班可以如他们所愿愈加美好。



上一条:16级基础医学院临五一、二班与师姐井然进行经验交流班会
下一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15级临五三班积极参与院运会并取得佳绩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