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15级临五三班积极参与院运会并取得佳绩

2017年05月21日 22:46 易云华 点击:[]



5月19日至20日,基础医学院春季运动会于趵突泉校区操场顺利开展,15级临五三班积极参与,并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佳绩。


院运会开始前,在文体委员通知后,大家都踊跃报名,努力让每一个参赛名额都不浪费。5月19日下午,第一个项目拔河开赛。赛前,班级拔河队员进行了紧张的训练,功夫不负苦心人,最终,我班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19日晚上,第二天有比赛项目的同学自发地在篮球场上进行了虽然短暂但却严格的训练,只为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再创辉煌。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所有参赛人员的努力下,15级临五三班在障碍过河,两人三足的集体项目比赛中摘得桂冠。在两人三足的比赛中,队员们两两配对,配合默契,用尽全力绕过障碍,奔向终点,速度令人惊叹!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同学在个人项目中取得佳绩,展现了三班同学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良好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每当班里有同学参加比赛时,其他同学都不约而同奔去为其加油,震震欢呼声给人以极大的鼓舞,令人感动不已。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得到的不仅仅是一张张奖状,更多的是,对三班大家庭更深一点的归属感。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三班一定会更加团结地去面对剩下三年的荆棘挑战。15临五三班,we are family!


 

 



上一条:遇见未知的自己——14级临五3班心理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一言有九鼎,言出必有信——15级本硕2班顺利举行“诚信状”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