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一二班“五一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2017年04月28日 15:18 文/周永甲 图/曹歆源 点击:[]

4月27日晚20时,15级临五一二班于图西301举办主五一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孟广晓、彭奇同学主持,目的是响应学院号召,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会上孟广晓和彭奇同学分别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号召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认真遵守请假条例。首先,从最近的兴隆山安全事件着手分析,指出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其次,介绍了学院和班级的现行请假制度,向同学们阐述了请假的必要性,并号召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最后,还向大家征求意见来完善请假制度,督促每个同学做到“安全放心上,有事先请假”。通过本次班会,临五一二班的同学对树立了安全意识,了解了规范的请假制度,做到了安全放心上,有事先请假的要求。此次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得到了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不仅对学期和假期安全问题和学院请假制度有了清晰的了解,更树立了安全时刻放心上的安全意识,我们相信,只有提高安全意识,常抓安全工作,才能防患于未然,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IMG_6014.JPG


上一条:14级临五1班举办诚信状系列活动
下一条:2016级本硕三班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