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4级临五1班举办诚信状系列活动

2017年05月13日 21:30 刘天雯 点击:[]

45日至425日期间,为响应学校良好习惯养成活动,14级临五一班团支部顺利举办诚信状系列活动。支部团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21天里养成一个积极健康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包括每日健身跑,每日背单词,坚持仔细每一天三项内容,所有团员均报名参与,多名同学还报名多项,每天坚持打卡,监督激励自己养成学习抑或锻炼的好习惯。每天早上,自习室都有1班人学习的身影,中心花园也有同学们朗读背诵的声音。此项活动在督促同学们学习的同时,也培养了他们早睡早起的健康作息习惯。每天晚上,操场上处处是同学们结伴跑步的身影,虽然几圈之后都会大汗淋漓,但是适当锻炼也带给大家多多益处。25日打卡结束后,团支书统计了每人的打卡天数,共有6人参加了三个项目,并且21天均打卡。他们每人都收到了一份来自支书的小礼物作为奖励。


本次诚信状系列活动的举行,为同学们养成健康学习生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班级监督下养成好习惯,为今后的高质量学习生活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15级临五1班、临五2班联合举办讲座
下一条:15级临五一二班“五一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