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医路同行——14临七二班我爱我党话剧比赛顺利开展

2017年04月13日 22:47 陆梓文 点击:[]

4月13日下午,14临七二班同学在图东教室举行我爱我党话剧比赛,旨在通过话剧的形式,让同学们自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午3时,刚刚结束体检的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话剧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早在赛前就进行了抽签分组,每组自行选择主题,通过话剧表演展现党的“十八大”的“侧影”。为了这次比赛,同学们都积极查阅相关知识,挑选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本次比赛中,有的小组表现动人,通过家乡变化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下人们生活的巨大进步;有的小组幽默风趣,令人捧腹的台词与表演在回味之余也带来许多思考;有的小组则别出心裁,以新闻采访的模式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背景下的百姓生活展现在大家眼前,以小见大……最终,第二小组的话剧“顺风车”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得到了本次的“最具人气话剧奖”。

此次的话剧比赛,同学们通过自己准备、观看话剧的过程,在欢笑中得到了思考,在娱乐中学习到知识,既帮助同学们学习了党的知识,又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与班级团结。


上一条:14级临七一班“党员讲党课”主题团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14临七二班顺利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团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