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4临七二班顺利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团会

2017年04月13日 22:46 陆梓文 点击:[]

4月12日下午,14临七二班团支部在图东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团会,主要内容为“党员讲党课”活动以及五四评比先进个人的选举。

下午1时30分,14临七二班团支部同学先后到达图东102教室,团会正式开始,本次团会由团支书吴琪同学主持。首先,学生预备党员徐骊驰同学为大家进行“党员讲党课”活动,他以我国的法制体系作为切入点,深刻而不失幽默的向大家讲解了他所理解的党员知识。随后,团支书将13位五四评比候选人的名单公示在黑板上,由几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刘鲁娜同学围绕了自己上大学以来的得失,总结了自己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吴昊同学则以班长的工作出发,一方面总结了自己的表现,另一方面也感激全班同学共同努力,为班集体带来的荣誉与成就;李超凡同学在为自己演讲的同时,还不忘为自己的班级志愿服务队活动“打广告”,敬业态度引起同学们阵阵掌声。最终,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推选了杨堃等七位同学为优秀共青团员,张广等两位同学参与先进个人的评选。

14临七二班作为一个集体,其优秀和荣誉来自于每一位团员的不懈努力,而获得推选的同学们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是每一位同学学习借鉴的榜样,正是如此,14临七二班才会不断的向着更优秀的目标进发。14临七二班,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医路同行——14临七二班我爱我党话剧比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15级临五三班“五四评比”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