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4级临七一班“党员讲党课”主题团会顺利进行

2017年04月14日 23:18 高佳佳 点击:[]

4月14日下午三点,14级临七一班于图东401举办主题为“党员讲党课”的新学期第一次团会。

此次团会由程逸凡同学主持,目的是响应基础医学院第二党支部关于“党员讲党课”的号召。程逸凡精心准备了演讲ppt和文稿。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鼓励临七一班同学积极申请入党,严于律己,端正入党动机;第二,详细介绍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审核流程,主要为“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第三,简明扼要地传达了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主要思想及精神,其主旨为“从严治党”。经过程逸凡的演讲,临七一班同学对入党过程以及党的主要思想有了基本了解,此次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会得到了临七一班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深刻的认识,相信临七一班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尽快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大家庭!

1.jpg


上一条:触碰心灵,沟通你我——14级临五3班心理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医路同行——14临七二班我爱我党话剧比赛顺利开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