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3级临床(5+3)2班优秀团员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7年04月12日 23:28 王准 点击:[]

2017年4月11日下午三点二十分,2013级临床(5+3)2班团支部在图西102顺利完成了本学年的优秀团员选举工作。

本次选举由团支书夏翊夫同学主持,在简单介绍了关于优秀团员选择要求后,提前报名的十三名准备竞争优秀团员名额的同学按照次序依次上台演讲。首先上台的是夏婉莹同学,她作为第一位上台的同学,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优秀”的相识、相遇与相知,自然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上台的同学也都依次围绕“优秀”这个词展开了一系列的陈述,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王朝阳同学为了做一个“好人”而坦诚地说出了自己本次上台的目的,不仅引得众人大笑,更是为自己非常成功的拉到了不少票数。夏翊夫同学作为最后一位上台的竞选者,详细的介绍了本团支部和本班集体在过去的日子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作为团支书表达了自己对支部成员的感谢之情。经过不记名投票以及公开唱票的形式,本次共选出了王亚东等十二名同学作为本团支部本学年拟推荐的优秀团员。在选举结束之后,以王毅同学为代表的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员在本支部开展了“党员讲党课”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支持及好评。

正是因为每位团员的优秀,才共同成就了13级临床(5+3)2班团支部这个先进团支部的辉煌;正是因为团支部的优秀,才带领着每一位支部成员在追求优秀的路上继续前进。优秀不只是说说而已,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团员,我们在路上!


上一条:16本硕2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14级临五1班团支部举行五四评比投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