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4级临五1班团支部举行五四评比投票

2017年04月12日 21:25 刘天雯 点击:[]

4月10日,14级临五1班团支部于趵突泉校区8202教室顺利开展五四评比投票活动。支部所有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支部内部共有13名同学申请优秀团员,1名同学申请创新创业先进个人,2名同学申请社团工作先进个人。

投票进行之前,团支书奥妙对备选人员名单的产生进行了简短的解释,优秀团员的名单是从对团支部贡献较大的部分团员中产生,并进行了自我推荐,所有同学要从这13名同学中选出自己认为对团支部付出较多的7名同学。之后,奥妙强调了“诚信状”活动的参与问题,提醒同学们积极参与,坚持打卡。最后,她呼吁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展现个人风采,丰富支部文化。

同学们写好名单后,团支书进行了整合,从同学中挑选了4名不参选的人员进行唱票,在同学们的监督下,7名优秀团员,创新创业以及社团工作先进个人各1名。

本次投票活动的顺利举行,展示了支部团员积极参与活动的态度,增进了同学们的联系以及对彼此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对支部活动的重视。

1492003467709831.jpg

1492003467496821.jpg


上一条:13级临床(5+3)2班优秀团员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16级临五一班"厉害了,我的班"主题班会召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