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6本硕2班主题班会

2017年04月12日 23:48 张瑜 点击:[]

4月10日下午4时,16级本硕2班于中心花园举办班会,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了进来。本次班会旨在通过投票的方式确定优秀团员和先进个人奖项的推荐名额同时对上一阶段班级工作进行总结。

首先是自我推荐环节,共有10名同学报名争取推荐名额。评选人一一站在中间进行评选理由的阐述。首先是陈安邦向大家陈述了他作为团员的一系列优秀表现,并表达了成为优秀团员的期冀。接着其他竞选者依次进行陈述了自己的竞选理由,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之后是投票环节,采用了线上投票的方式并确定出了最终的推荐人选。最后,班长对上学期班级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指出存在材料整理不足、活动较少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要求和努力方向——学会表达自己,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同。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较为公平地确定了推荐名额,对于其他落选同学来说也是一种激励,同时我们还有效地认识到上一阶段的不足,以便未来改正,更好地提高班级工作质量。


上一条:15级临五三班“五四评比”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13级临床(5+3)2班优秀团员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