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6级临五一班"厉害了,我的班"主题班会召开

2017年04月06日 23:00 文/王宁 图/刘怡伟 点击:[]

4月5日,16级临五一班召开"厉害了,我的班"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继基础医学院"厉害了,我的班"班级风采大赛之风,在对包括15级学姐学长在内的各班风采有了进一步认知的基础上,总结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会议由班长主持,共分为班长总讲话、班级志愿服务队详细介绍、同学参与班级活动积极性的调动和诚信状活动的介绍四项内容。在对过去的总结中说到,就个人来说,部分同学已经争取到社会实践队核心成员的位置;就班级而言,班级已经参加或组织过不少活动并在其中有所成果与收获,如最近的班级风采大赛在16级各班中便取得第二名的优秀成绩。着眼于当下,活动主要有院运动会、校运动会和诚信状。同时目前正在执行的还有小组学习计划,经各小组组长发言得知,在执行过程中由于处于初期难免有些困难,但是正渐渐有起色,向有纪律、有组织的学习小组目标迈进。展望未来,班长提到班级time table的必要性,并指出将会把下半学期的活动有条理地嵌入该时刻表。

会中各班委为调动大家参与班级活动的积极性都作出了发言,总体在团支部答辩、班级申优推优、各班留学生交换生奖学金获得者等名额、班级新闻等方面作出对同学们的鼓动工作。本次班会意义重大,不仅使同学们对班级目前状况有了总体的了解,更有效调动了同学们对活动的参与热情。

QQ图片20170406124253.jpg


上一条:14级临五1班团支部举行五四评比投票
下一条:种下承诺的种子,收获良好的习惯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