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种下承诺的种子,收获良好的习惯

2017年03月31日 22:40 郭佳 点击:[]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和强化大家诚信意识,在学院老师号召下,在班主任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在我班班委商讨策划下,全班同学共同参与了“诚信状”活动。

准备策划阶段,综合我班实际情况以及同学们的时间安排,我们选择了“每天2公里”和“光盘行动”这两个项目。同学们需要事先下载“悦跑圈”“种子习惯”等手机软件,以备活动过程中每天打卡,记录下自己每天的心得体会,以形成良好习惯,起到督促、分享的作用。我班“诚信状”系列活动自3月26日正式开始,全班共31名同学积极地参与其中,晚上共约夜跑,用餐时互相监督,分享每一天的收获,良好的习惯,在我们的一点一滴努力坚持中养成;同时,我们信守了自己立下的承诺,并以实际行动来践实,收获良好的习惯,更实现自我的成长蜕变。

我班现阶段的两项活动正火热开展着,同学们更是展现出积极主动的参与热情。接下来,我们打算继续展开“每天一首古诗词”“夜读半小时”等审美育心系列的习惯养成活动,以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实现德智体美全面的发展。此次活动,本着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人格健全的目的,将人文素养培育落实到日常礼仪规范中,落实在良好的行为习惯中,实现了全员积极热情的参与,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塑造积极向上的人格品质,养成良好的习惯,我们将获益终生。


上一条:16级临五一班"厉害了,我的班"主题班会召开
下一条:16临五一班举办班委班主任首次见面交流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