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6临五一班举办班委班主任首次见面交流会

2017年03月29日 23:40 王宁 点击:[]

3月28日下午,16临五一班各班委同班主任举行见面交流会。

此次见面交流会主要分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班主任老师以及各班委的自我介绍,第二部分为班主任老师就大学学习生活等话题的讲话。会中大家自我介绍的过程中,老师提出,不要忸怩要大气,面试也是这样,要让别人第一次就记住你。在老师讲话部分中,老师对我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一下建议和教诲:1、成绩很重要,学习能力为首要问题。2、班级活动要有专业指向性,层次性和差异性。3、要使自己有丰富的履历,采取精英教育。老师还讲到,对于班委来说必不可少的便是时刻表,有了时刻表才能将事情更有条理更高效地完成。

此次见面交流会中班主任老师的一番教导不仅是我们班委对班级进步方向和方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让班委们对未来的规划做出更深的思考,实是受益匪浅。同时会中班主任同各班委达成一致,将为更好地提高班级软件硬件双重质量而作出努力。


上一条:种下承诺的种子,收获良好的习惯
下一条:14临五4班主题班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