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4临五4班主题班会

2017年03月28日 23:39 武蔚杰 点击:[]

3月28日下午2:00整,由14级临五4班举办的“职业规划主题班会”圆满结束。本次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寻找目标、同新上任的班主任交流感情和学习入党知识。

首先,班长赵巍为同学们介绍了职业规划中所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包括对社会、学习环境的判断和对自身优势能力的判断,以及在这些认知后如何进行个人未来规划。接着由宣传委员为同学们具体介绍如何进行未来选择,包括如何在医学和非医学道路上进行人生规划。最后由班主任袁方曙老师总结,完满地结束了职业规划这一部分的内容。

随后由班级中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大家介绍入党相关内容。谷乔同学介绍了党的历史,而邵鹏飞同学介绍了现如今我基础医学院党支部的组成、党支部的工作。为想要入党、想要加入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条明确的道路。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经历了两年半忙碌的学习之余,更多了解了各自职业规划选择,为自己未来两年半的学习生活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希望在随后的几年里,同学们可以借由此次活动,有一个目标并为此努力,走向人生巅峰。

2F27406B@62EF6A12.826DDA58.jpg

5B290366@D1882944.826DDA58.jpg

C13553FD@0938630E.826DDA58.jpg


上一条:16临五一班举办班委班主任首次见面交流会
下一条:功不唐捐,喜获捷报——14级临七一班团支部顺利升级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