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功不唐捐,喜获捷报——14级临七一班团支部顺利升级

2017年03月28日 08:15 高佳佳 点击:[]

3月25日晚六点半,14级临七一班团支部于图西501参加基础医学院团支部升级答辩。3月27日,答辩结果公布,14级临七一班团支部顺利升为一级。

答辩准备过程历时一周,在14级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和所有班委的努力下,答辩于25日晚顺利进行。答辩过程共五分钟,分为三分钟答辩和两分钟提问。王怡心和程逸凡分别从支部建设、学风培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五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面对评委犀利的提问,两位同学沉着冷静,从容应对,使得答辩过程顺利进行。27日,结果公布,14级临七一班获得净答辩第二的高分。14级临七一班全体同学都感到很高兴,为班级的这一进步感到无比开心。

正是有了一年年的尝试和积累,临七一班才会不断取得进步。我相信功不唐捐,在临七一班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和师长的谆谆指导下,临七一班将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14临五4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灯塔引前行——15级临五1班、临五2班成功举办联合讲座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