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医路同行,感谢有你

2017年03月28日 08:06 文/杨冠群 图/ 盖敏雪 点击:[]

2017年3月26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一届班级风采大赛于综合楼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16级本硕一班全体成员上演了自编自导的情景剧“医路同行?感谢有你”,赢得了广泛的好评。

从懵懂到沉稳,从相识到相知,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情景剧《医路同行,感谢有你》,重现你我的大一历程。

从第一次踏入校友门,到风雨操场的军训;从初次接触专业知识,到辛勤地备战期末考试;从Dream Cup篮球赛的激情,到元旦晚会悠扬的歌声。演员用蒙太奇的手法,创造性地让真切的大一生活在舞台上再现,把大家拉到记忆中那一幕幕熟悉的镜头。幽默与感动并存,现实与浪漫同在。

历时三周的排练,细节精细到每个同学的走位,时间精确到秒。从剧本创作,到分组排练;从集体合练到正式表演。班级投票,风采展示,游戏环节,最难得可贵的是,每一位同学都参与了进来,展现了16级本硕一班强大的凝聚力。厉害了,我的班!

“我们从没见过面,却不谋而合,聚在了同一个地方”。正如《牡丹亭》的题记:缘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在最美的年纪遇到你真好,在最美好的大学时光,能与本硕一班荣辱与共实在是三生有幸。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展现了16级本硕一班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活力,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借此机会,完成了班歌、班徽等班级文化建设,也为日后的班级大型文娱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本硕一班,我们一起走过夏天,秋天,冬天,终于迎来了第一个春天。我错过了一个亿啊,还好没再错过你。医路同行,感谢有你。我们是本硕一班,我们是一个拳头!”

16级本硕一班这场好戏,未完待续。

1.jpg

7.jpg


上一条:灯塔引前行——15级临五1班、临五2班成功举办联合讲座
下一条:15级临五三班团支部答辩顺利结束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