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三班团支部答辩顺利结束

2017年03月26日 23:46 易云华 点击:[]

3月25日,为了更好的建设各班级团支部,基础医学院团支部升级答辩会于图西501教室顺利举办,15级临五三班团支部积极参与并取得佳绩。

下午18时,团支书王黎便早早地来到了答辩教室进行答辩前的准备工作。由于之前大量的资料储备,团支书信心满满。18时20分,班长携全体班委为支部答辩加油助阵。18时30分,答辩正式开始。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团支书与生活委员从容不迫地上场,开始了班级答辩。本次答辩共分四个方面介绍了五三支部,分别是支部建设,所获荣誉,学术交流,社会工作。在团支书与生活委员的精彩解说下,答辩顺利结束。

由于时间限制,在团支部答辩会上,只能简单介绍班级概况。一个优秀的团支部又怎能用三言两语就能完全展示出来呢。但是,我们相信,有了一次次答辩总结,有了各位评委的建议褒奖亦或是批评,三班一定会不断进步,五三支部一定会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支部。


上一条:医路同行,感谢有你
下一条:15级临五三班班级风采大赛勇夺冠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