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三班班级风采大赛勇夺冠

2017年03月26日 23:41 易云华 点击:[]

3月26日,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准备,班级风采大赛如期于综合楼报告厅举行。15级临五三班凭借精彩的表演勇夺桂冠。

赛前三周左右,临五三班的班委便开始开会讨论比赛相关事宜。经过了长达一周的讨论,磨合,班委们终于把三个小节目确定下来。下午15时左右,15临五三班登场表演,呆萌恶搞的小人舞让大家眼前一亮。性别之间,转换自如,双面人实力演绎,刚柔并济。时而长发飘飘,时而西服领结,每一次转变都令人惊叹,评委观众们个个鼓掌叫好,现场气氛进入高潮。随后,一首温情的告白气球,是对气球的告白,是对三班的告白,更是对身边这群注定相伴相守5年的伙伴的告白!最后,主持人公布成绩,15级临五三班勇夺冠军。比赛在三班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不仅展现了15级临五三班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相信未来的临五三班一定会初心不忘,阔步前行。另一个更高更大的舞台等着我们去夺冠!

imgapp.jpg


上一条:15级临五三班团支部答辩顺利结束
下一条:坚定不移,展望未来——15级临五四班团支部参加医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